2005-05-02 20:31:27☺ 囡囡☺

《  find   小東 》

這是昨天的待續....

哈哈~~~昨天逛完街!文心說要去看小東..

但是小東今天怎麼又沒班阿= =

這麼巧~每次文心要去小東都沒班!!

不過折價卷昨天是最後一天,一定要用的阿

所以就拍了!!

在畫的時候....

突然有個店員衝進來!說真的我有被嚇到XD

店員:要幫忙畫嗎??

我:喔~好阿(把光筆給他)

店員:你畫的還不錯阿..

我:無言+傻笑

店員:那給你畫...(此時他已經把我畫的一張按了清除巴= =)

我:沒關係臘!你畫:)<此時心理OS:你都把我畫的清掉了還叫我畫>

之後他就畫....

而我跟文心想趁機問他小東的問題

可是不知道怎麼問...2個在後面猜拳XD

之後他畫完了我們還沒問..

文心只好出馬!說了"等一下,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店員:好啊??

文心:小東今天怎麼沒來?

店員:他今天沒班阿~

文心:那他明天有班嗎?

店員:應該有巴:)

文心:喔~謝謝

哈!!我說陳文心阿..你還有這麼一點的小尷尬耶XD

之後我們出去阿~走去護膜

經過他身邊,為什麼我聽到他在竊笑?還是偷笑= =

要不要這樣...XDDD

結論是今天的目的是尋找小東...沒找到= ="

結果說明天也就是星期一的今天要去看小東

沒想到陳文心你也可以給我忘記,還忘記帶手機

今天還為了你做捷運.淋雨ˋˊ欠打的小孩

明天如果你在忘了話,不好意思啊!我不會在陪你去了

況且~~~你以後也要陪我去看我家的小樂寶貝喔:)哈!

記得飲水思源...作人不可以忘本!你懂得!哈‵~~XD

PIC:尋找小東那天(日)拍的貼
    
    用相機照的!有點小小模糊..將就點巴= =
 
               by想要去看小樂的彥小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