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01:41:10小媽咪~ Ginny

好久不見囉~!!

真是好久不見囉~!!

在失蹤 ㄉ這段期間真是發生很多很多ㄉ事............. ><

希望在新ㄉ一年裡可以平安順心!!

這陣子我搬ㄌ出去和我老公兩ㄍ一起住

但是雖說兩個人住很好但卻也是對兩ㄍ人感情ㄉ一種磨練

多少都會起衝突....在衝突中每次掛彩ㄉ都是我!! < 真倒楣 >

雖然老公不是故意ㄉ卻到後面受傷ㄉ都是我!!

第一次小吵架時... 正在看電視 結果我被遙控器丟到嘴巴

害我嘴巴腫ㄉ跟甚麼一樣

第二次則是老公在玩沒注意到我在後面結果我ㄉ脖子被刀給話ㄌㄧ道

第三次則是在工作時因為我和老公中間隔ㄌㄧ些東西

但老公又要插插頭 ..... 叫我幫他接一下

誰知我還沒準備好才剛過去頭一抬

眼睛當場被插頭給打中ㄌ ...... 害我差點沒昏ㄌ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