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1:42:57

微風勾勒的微笑







跟海綿在公車上為六班的畢業年曆做排序

說好96年畢業的6班在民國106年6月6號晚上6點要開十年同學會的

不知怎麼的在幾天前也悄悄的正式過了一年

腦袋裡面冒出的第一句話就是噁唷怎麼快的那麼誇張
































然後是612的畢典






那個不滅的六班也分開一年了



















我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越過越好 = ]


















最近是應該靜下來認真唸書了

小成過完之後真的有空虛到

除了沒勁而且還帶了點昏昏欲睡

上禮拜社課宣幹完之後又突然在五十分鐘之內紮實的充飽電

然後知道所謂精力來源是從哪裡來





光光那天在社歌摧殘下紅了一點點眼框

或許只相處半學期的情感建立還沒那麼深厚

但不可否認就是小階黑板前的那群身影我會一直想要記得

獨當一面的感覺還搖搖欲墜想要抓住救命的什麼

站不穩的時候想到學長姊的精神還偷偷推著我們一把




不再那麼沒有安全感


























還有各位我最近除了po文會減少上線次數

要找我透可就傳簡訊或打手機吧 = ]






















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