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3:51:43阿翰﹋

‥耶 我也來學豆干!!‥

志明★你歐...最好的麻吉之一阿ˋˊ卒仔團組長是吧!!果真有卒仔到....
你歐  加油吧你 不要都不行動阿 衝阿ˋˊ好嘛= =我知道你卒
...但是 平常不是很衝嗎??ˋˊ
阿維★你想開卡啊?!嘿黑黑  錢哪來錢哪來~~~ 喔耶  平常都不講話
其實還是有很多話想說嘛 沒關係 有事就來跟我說吧ˋˊ嘿黑黑
阿彥★挖靠  你母的= = 看鴨嘴獸打槍   挖靠~!!! 哈哈 這個傢伙真的是隨摳隨到咧 腳痛第一個說要來看我 但是 王八蛋= =十一點   才打算過來  有你的= = 
小銘★跟豆干一樣  挖俏~你夠婊== 不過 你最近跟我一樣 都不太順吧?
一起加油吧 協力攻破家長的防線=3=
阿懋★你真的是有夠黑暗 靠 快去找個對象吧你 什麼學測後...真的是 被我
ㄉ一ㄤ到學測後 你的黑霧會散掉啦@@
小郭★從絕地大淫魔 化成了癡情小朋友@@ 哈哈 加油加油@@ 回台灣 在一起去清靜 清靜 黑黑 翰翰等你ㄟ@@
珊珊☆吼 最近真的有過分到耶@@ 什麼嘛....都不找我的  好久沒跟你去學校或是一起回家惹  連及時通也都ㄆ理我 == 生氣!@#$
茹茹☆挖 哈 哈 茹茹沒人要阿ˋˇˊ 疑?夢到茹茹會驚醒 哈哈 最近好像都沒聽你說什麼 是過得很好嗎?疑?不太可能啊ˋˊ有事情要跟我說拉 不然都ㄆ知道你在幹嘛
阿邦★挖靠 最近在搞什麼咧@@怎麼都很少看到你  哀哀 我一直在介壽等你電話啊!!!黑黑 無聊打給我吧ˋˊ
阿達★黑黑 打我阿!!怎麼樣  ㄌㄩㄝ@@  ㄝ?我在找死 哈哈 挑籃球
?我才不會與天跟你打勒 你慢慢想 哈哈哈 很夠朋友的傢伙 聽說第一
次翹課我也在= =不會吧....
小劉★好個不怕死的傢伙 跑警察是吧= ="好像在拍電影 不過也真利害 呵呵 小劉 真是我的好麻吉..敦中現在就你最常找我 最常想到我!
豆干★哈哈 你把我擺最後~我也把你擺最後 喔耶!最近都在幹嘛 哪有沒連絡
~~是你都不連絡我拉><壞人 真是的....有空出來玩呀!!毛毛眷戀者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