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11:31:29環遊世界

今天~~電話~~工作

今天的心情一半一半

開心

是因為小黑打電話給我

因為今天是軍訓補考日

他打電話給我

關心我

難過的是

我跟他(婆婆)撕破臉

我知道那件事

對他對我都傷的很重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

我跟他已經二個多禮拜

沒說話了

心有點痛

痛的是我失去了一個朋友

一個很好的朋友

現在想想

如果當時的我能夠更冷靜

或許事情就不會這樣了

他說(婆婆)不管我如何道歉

他都不會原諒我

或許吧

是我做的太過分ㄌ

如果某天他發現了這個報台

希望他看到這篇

因為我的心真的很痛


還有一件事值得開心

是因為我今天要跟KIKI

去找工作

等找到ㄌ

一切就會比現在更好

KIKI你說是不是阿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