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9:27:48Hey*

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YA =ˇ=


今天的阿梅好好笑 = =
嗚~~~
媽阿害我開始懷疑他的智商了



下午我去校門口等我姊
他說他摔車= = 真的很衰
他還有送我50嵐喔~ YA
如君姊姊人真好

還有兩瓶飲料
這是秘密 :P


小吃吃又發作了
媽阿太可怕
好險有藥!!




上了三個國文老師的課之後
我還是覺得,
還是NIKE你好= =
而且我不能適應別的老師講課
況且只有短短的幾十分鐘。




喔對,
剛剛我回來的時候阿
看到一個女的開SOZUKI小型休旅車
然後他好像再唱歌吧 = =
嘴動的超誇張

我就一直看他
他也有知道我在看他
可是他還是一直唱
根本沒有理會 = =
整個都傻掉了眼


最近怪人越來越多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