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9:17:32Hey*

看到死翹翹的貓咪會不吉利



早上看到了一隻死翹翹的貓咪
害我快嚇死了

結果,早上就真的很衰

首先,遲到
這還好沒什麼

我走進7-11
想買一瓶UNI
可是,我就想換個口味
就隨手拿了隔壁的多喝水

好了,
結了帳
他媽的要33塊
我就想說
好吧,多喝水你太有名了

出了7-11
我就把發票給了阿嬤
想說幾個陰德也好


到班上
我一直盯著我那瓶多喝水
他媽的北目的事情發生了
去他死老頭的他只價值18塊
整個髒話都飆出來了

這就算了,
我發現
我還有奈奈子的瓶子阿!!!!!!
他媽的腦殘鬼 = =



好顯後來就沒有什麼衰了
orz





喔對,
今天去寫板子的時候
就看到有[集訓]
然後我就一直問陳怡廷跟蘇怡勳
什麼是集訓

結果他們都沒有理我
可是我還是一直問

這個時候,
旁邊711的副班長 (maybe= =)
他就轉頭過來跟我說
集訓是棒球隊的...

嚇了我一大跳 = =
他應該覺得我太吵了
才想說回答一下

而且那個男的長的好有大眾臉喔

oh天
我的形象(汗)


欸我發現
都是711
7-11 跟 7年11班

酷耶 XD

再加上昨天在7-11遇到711的兩個男孩





是英文課嘛還什麼課 我也忘了
老師在蔣什麼幾年之後沒有水沒有石油的
最後地球會怎樣怎樣
我就說 那我們一起搬去陳怡廷他家好了
接著我們就開始討論陳怡廷
GAY就說
陳怡廷他家的大門是聲控的
想要進去要先說 "ㄅㄩˋ ㄅㄩˋ ㄅㄩˋ , 碰碰碰"
笑死我了 =))

可是蘇士翔他們還是不懂我在笑什麼
不覺得很好笑嘛?
蘇怡勳你說是不是?





放學,
我們快被吃吃嚇死了
他好像氣喘發作嘛還怎樣的
就開始一直呼吸呼吸呼吸
我們在旁邊快嚇死了
幸好那個時候醫生沒有很忙 (汗)

之後我們就先去找顓
我們三個就在華豐那的人行道講話
就有一台公車經過
看到一個男的比著我們說白痴
害我傻了一下
可是,我們那個時候有做什麼嘛?
我記得沒有阿
見鬼了




嗯哼,
剛水餃又跌倒了.......


pic
這張長的好像蠟筆小新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