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0:34:29宝妞♥

實習 人氣100%


今天 實習
嗯嗯 

好玩呀 好玩


拜託

歐巴尚
這麼老了 別要我們叫我們叫你學姐OK?






3歲小孩都看的出來
你老了





別這麼 吃老不認老好嗎?









學姊 我真的叫不出口





我們只是實習霸了
在外面工作 也沒有實習的複雜OK
別想太多



實習也不需要這麼兇
還好還好你沒有對我兇
否則 




我不會只叫你 歐巴尚的
我也不會對你說好聽的話






所以  要兇我之前
要想想我是否有做錯事
還有我做錯事後 你有沒有好口氣提醒我
我不要求你提醒我3次
只要一次就好了






要記得唷
別忘了提醒我
就罵我
不然你會很難看的
扣不扣分
對我來說 沒什麼

不過不過
我還是會 

敬〝老〞尊賢的







今天去餐廳實習
在裡面講電話
廚房媽媽
人真好︿︿





賣早餐時也是
坐在那裡一邊玩錢一邊講電話
悠哉呀   哈





第一次賣
喔 ~ 一下課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我大大大大老婆 阿英



嗯嗯 

整個就是高興到呀
大大大大老婆 我愛妳呀
真的唷





連續 
ㄚD 咩 瑄  
商二忠的很多人來
喔喔


人氣100%
真的真的很高興






一群人在我旁邊
商二忠來的
都有 ..... 
只有商二忠知道蠟






明天 明天
還是 
但是最後一天
開心︿︿







酸辣湯
全部賣光光 賣光光
一滴不剩
輕輕鬆鬆呀






其實 實習
並不累呀




蠻好玩的說

上一篇:謝謝妳們的關心

下一篇:找到妳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