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9:57:33小思

現在的小孩在想什麼啊????

現在的小孩真的越來越..... @@”



之前我在打板擦的時候,還有一個國中部一年級的學妹

偷拿我打好的板擦,把她要打的給我  (以為我是專門打板擦的唷)

動作還超迅速的

害我小傻眼了一下


今天去買隱形眼鏡的藥水的時候。。。

我站在旁邊等老闆拿藥水給我,忽然我覺得有人碰我的肩膀

然後,我就回頭看

我看到我旁邊站一個大概是讀國小的小男生吧 (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他把一隻鸚鵡放在我的肩膀上,嚇我一跳 (這小孩在想什麼啊?)

幸好我不怕鳥

如果他是放毛毛蟲在我身上,我看我應該直接昏倒吧 (好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