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14:30:54=壞小孩::.

niGhT。



─○●◎● Carvinal。

   那是一個墨西哥人的超級市場
   之前去過一家叫Fiesta
   這次去的這家跟那家一樣 東西超便宜的
   今天是禮拜五的晚上
   所以我跟我爸說想出去逛逛

   我個人買了:

  ‧ 葡萄酒

   剛剛迫不及待的把酒打開來喝
   爽呆了
   雖然是個很沒殺傷力的葡萄酒
   但是我爸說那個酒精含量對我這種小女生來說應該不算低     
   但是這麼久沒喝到酒了
   現在喝真的很棒的感覺
  
   我真的是酒鬼

  ‧ 保溫杯
   每天早上都要喝咖啡
   家裡明明就有咖啡機 早上還要去麥當勞之類的地方買
   所以就買了個保溫杯來裝從家裡帶去的咖啡


─○●◎● 滾!

   今天晚上去接我弟的時候
   開在一條大馬路上面等紅綠燈
   我餘光看到本來停在我斜前方的那輛車在倒車
   之後我翻過去看 他已經到好了
   停在我的正旁邊 裡面坐著兩個黑人跟一個白人
   一直叫我 hey! hey!
   紅綠燈又才剛變紅
   等了很久才變成綠的
   真的是我看到綠燈最高興的一次
   超可怕的

   滾開拉 死變態


─○●◎●西洋版七夜怪談二。
  
   現在是凌晨1:50
   剛剛從遙遠的電影院回到家 剛剛看完剛上映的西洋版貞子二
   很恐怖
   大概是因為我們坐在前面數來第二排 貞子就在眼前
   很少讓我看電影看到中途想離場的
   這部是第一部
   看到一半一直跟S說我真的要回家了,真的!
   當然這部電影裡還是有很多瑕疵
   唉 不管怎樣 貞子對我來說還是個狠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