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12:40:19尚未設定

【67】我&北鼻.





他去美國了啦..


難過

以下是我那天寫的日記1/2


↓↓↓↓↓↓↓↓↓↓↓↓↓↓↓↓↓↓


今天真是個難忘的一天
因為老公又要走了 我又要開始空虛了

每次他回來 我都發現自己有多愛他
真的很愛很愛

這次回來雖然有點小不愉快 但我們都還是愛著彼此

也有了承諾~
我真的愛到一個不行耶 老公

我好想你唷 你都不能陪我 我真的很孤單

>"<
______________


今天到福華飯店一起坐車去中正機場
靠在你的肩上 真的好幸福
一想到 等下就碰不到你了
眼淚就不自覺的一直滴下來

你應該有感覺吧 我真的好愛你
什麼事都想跟你一起︿ ︿
靠在你肩膀上睡覺 好溫暖
有你的味道 好喜歡
真想一直睡都不要醒...

在車上 我門狂親 怕等下就親不到囉
之後到了機場

第2航廈 結果走錯了 要到第1航廈
所以 第一次坐電車~
真好玩 呵呵 跟老公一起什麼都好

到了中華航空 馬的

舊金山跟洛杉磯都超多人的
要等 浪費了好多我門相處的時間


更壞的消息是 我拍給你的照片 原本要等你在飛機上看的

沒想到 因為你大便一時粗心
放在廁所 弄丟了 應該是被哪個白吃智障拿走了吧

齁 裡面有好多秘密的照片耶 連你都沒看過

煩死了
我門一直找 一直找 一直找
還去報警 不過我想 應該找不到了

依台灣警察的效率 很難吧

埃埃 直到你上飛機 那段路
我門才真正 面對彼此

有了分別的感覺 我看著你 你看著我

我很堅強 我沒哭
我還送你到出境的地方 隔著玻璃

看著你 說再見~
你一直看著我 都沒說話
但我知道你心理在想著我 很捨不得
我也很捨不得你阿..><

我愛你 真的很愛 我等你

我不會變心
我知道你最怕這個 可是我真的不會~
放心 你也是唷
不能變心
我知道你最愛我了 我也是~


你得鑰匙在我這 我會等你回來
一起 一起 什麼都一起

2月好想去找你唷

快說服我媽吧~
老公 笨笨 今天我媽請我門一起吃飯

都不會說的唷 讓我找你阿~

我要跟你在一起坐你的車

一起出去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