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02:28:44朵朵婕妤〃♥

久違了

變了好多的報台

變的像是無名....

但是我卻覺得無名比他好用多了

我會回來是因為 最近真的好煩

無名太多朋友知道了

報台知道是知道 但是誰又知道我會回來打這篇文章呢

 

我只能說 煩

錢 工作 日子 朋友

我真想做我自己

卻不想傷害任何人

但是一說出口 一定會傷害到的

如果這樣 我真想回到當初

我想我會做別的選擇

不開口 不多說 ...

不讀書 繼續工作下去 ...

悠閒了七個多月了

錢也要慢慢的被我炸乾了

再怎麼會存錢 錢還是會消失的

我需要一台時光機 我想要回到2008年5月

我不想跟雅玲說我要辭職 我想要賺錢

我需要一台時光機 我想要回到2007年7月

我不想那麼容易就脫離志願役 再堅持一下

 

真的 人生如果有那麼多的早知道...那就不叫人生了

 

上一篇:高雄二日遊

下一篇:사랑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