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4:50:36朵朵婕妤〃♥

高雄二日遊

天哪 一大早就給我找事做ˊˋ

笨老鼠竟然給我遲到  不知道火車不等人的嗎ˋˊ

他到我們立刻衝下去 結果我就看到火車的尾巴

去大廳換票拔...還好可以換ˊˋ  嚇死了

到高雄就都12點42分了 租車的那裡拿車車

東摸摸西摸摸 東拖拖西拖拖 結果就下雨了= =!

我們就先去遠百---吃拉麵

吃完之後直奔布魯樂谷  真的還在下雨 下不停ˊˋ

換好泳衣之後 第一個玩的就是   『一瀉千里』

老鼠 你太 恐怖了拔  第一個玩就玩直直得那個

我還在想要不要玩 彎彎的 結果我們四個就玩直直直的那個

老鼠再來饅頭再來小瓜再來我  排序應該是這樣

下去的速度好快 下去還會有衝力 把水都濺起來

阻力身體會亂飄= =! 

褲子呢就被捲上來 泳褲整個變成丁字褲的感覺

原來她們也是這樣 - -” 我以為就我勒 因為太胖XD

後來看到什麼就玩什麼 其實布魯勒谷好小喔

我覺得第一好玩的就是一瀉千里了....

再來就是......轉轉樂

驚聲尖叫老鼠一上去就問救生員說哪一個比較刺激- -”

早知道就不要讓他走前面了.......

黑媽媽的 什麼都看不到 就會突然急轉彎 看到的時候已經是出口了XD

後來就玩.......玩到大家都不舒服的時候!!! 要換衣服拉

走走走走到要到二樓拿東西 我就用最大的力氣 跟她們說 等一下

就衝阿˙˙衝到了廁所吐了= =! 不過吐出來就比較舒服了

後來就洗熱水澡拉.... 洗到都冒煙 她們都覺得我很誇張XD

下一站 夢時代XD 完全沒有照著行程走XD

逛阿逛 逛阿逛 去吃點心 甜甜圈....

吃完的時候˙˙˙下大雨ˋˊ

還好剛剛有買雨衣 衝阿 衝回饅頭家

到了饅頭家 褲子濕掉了 .......... 那ㄟ安捏ˊˋ

就把東西 就先 弄一弄 把褲子脫掉 只剩下裙子 褲子整件濕掉

我們就去看電影拉 不能說的秘密.... 饅頭家有XD

看到一半饅頭想到 我們還沒吃東西ㄟ

案了暫停 騎騎騎騎車去買東西吃拉

我買了 雞肉飯 過魚湯 菁茶

原本還想買炸的 但是但是 買太多東西 整個就是吃不下了

老鼠還一直吵肚子餓= =! 食量那麼大 竟然那麼瘦ˋˊ

繼續看電影 看完就回饅頭房間

把泳衣 浴巾 曬一曬 就聊天聊天 整個躺在床上就好舒服阿

2點了 大家都睡了˙˙ 今天真是玩水一整天阿

第二天 九點起床 等到大家用好要出發已經十點多了= =!

第一站 城市光廊 果真晚上會比較漂亮........跳過

第二站 愛河 果真晚上會比較漂亮........跳過

第三站 西子湾 海一看過去 整個就超漂亮的

熱 也真的很熱 也都還沒吃東西

看到一家 貝殼餐廳 XD 我愛.....我們就進去看拉

看到一個杯子 整個就超可愛的拉 250 很想買˙˙˙

但是又怕壓破 後來我們就吃東西拉

吃完就去 打狗英國領事館看 吹著海風 我愛^^”

第四站 新堀江 那裡跟西門的感覺差不多 可能是太早去拔

東西很少 買了兩件衣服 後來逛逛逛

逛到五點 就回車站拉......

撘著六點的火車回到了板橋XD

行程 打斷打斷打斷ˋˊ


地圖-------------- 88
Mister Donut------ 80
置物櫃------------ 25
泡菜拉麵---------- 60
飲料(柳橙汁)------ 25
飲料(菁茶)-------- 20
雞肉飯------------ 30
過魚湯------------ 30
------------
388
貝殼情人---------- 180
衣服*2------------ 335
飲料-------------- 25
冰---------------- 35
------------------ 10
------------
585
------------
車票+機車+門票----2155
------------
3198

上一篇:小公主

下一篇:久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