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4:48:35朵朵婕妤〃♥

台南三日遊*

627~晚上*

小韓 壞蛋 毛 魚 來我家睡覺

二姐也再家 原本要去打保齡球的

結果毛還沒滿18 所以就˙˙˙ 沒去了= =!

628~早上*

5點半起床 一直哈啾 早就起來的我

故意用阿毛 用腳拉他的被子

阿毛以為我會冷 拿被子給我蓋 我還踢開

哈˙˙˙˙   我˙˙˙˙˙  那時候是清醒的拉

6點就出門囉  麻麻開車到樓下 行李放好就上車找老鼠了

到最後 快七點 還是七點多一咪咪 的時候才上高速公路

 麻麻 我

壞蛋 毛 小韓

 阿魚 老鼠

這樣子坐到台南

回去台南去拿車子的鑰匙和房子的鑰匙

就前往房子˙˙˙˙

放好所有的行李   騎車去吃飯飯

吃完飯 又騎回來 回到房子裡面

外面熱死了˙˙˙ 毛的胃再痛

休息到2點多拔 出發往安平古堡去

拿著地圖˙˙˙ 想像路˙˙˙ 

到了那裡˙˙˙ 去買了思樂冰

逛阿逛 逛阿逛 照相照相照相

之後又去億載金城 只照了外面的城牆

因為我對裡面的東西真的不推薦

就只有砲台  就這樣而已 = =!

後來就去咖啡廳休息囉

然後我就去載我的姪子

他很快的就容入了我們

不過我像個媽媽一樣˙˙˙追著他跑- -”

晚上就去阿罵家吃麵

吃完就回去找表哥 他要帶我們去吃冰

很好吃  不像台北的冰 全部的東西都弄再一起

他還有分成次 然後又去拍了街景的 很漂亮︿︿"

回家就洗澡洗完 就睡覺囉

629~一大早

我最後一個被叫起床 可是我10分鐘就好了

我弄好之後 還再等阿魚= = 慢吞吞的

之後我們就去了 孔廟 赤崁樓 

赤崁樓的停車場還停著象巴

哈哈   很意外會看到   不過車上都沒人就是了

裡面逛阿逛  還是好熱   他們就吃中飯了

我和老鼠都吃不下- -”

後來就回家休息˙˙˙打牌的打牌

睡到3點多 就快叫人起床˙˙˙˙˙ 出發到黃金海岸

好熱的沙子  好大的風  沙子打到腳好痛

浪好大 所以就再岸邊玩

就幫老鼠小小的先慶祝生日囉

後來就回家洗澡 洗完澡 就去三阿姨家吃飯

再那裡看電視 吹冷氣 只差沒玩電腦

毛她們就先回去房子弄東西了

老鼠再那理賠我看星光

她們就再講當兵的東西

講一講我又哭了˙˙˙

不想剪頭毛  不想剪很短  頭毛不容易長  我不想

後來 就帶老鼠回去了 都是氣球  感覺他一點也沒有驚喜= =!

假裝一下會死喔...去去去...

也許我哭累了拔 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連他們半夜吃泡麵我都不知道- -”

630~中午

我們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不出我所料....眼睛腫....只好一直戴阿魚的眼鏡

中午表哥用煎餃給我們吃︿︿"

吃完就上路要準備回家了

上高速公路  沒多久就感覺車子一直晃阿晃

停在路肩˙˙˙麻麻下車一看   ˙˙˙˙  爆胎了

第一次再高速公路這樣耶˙˙˙˙˙˙   危險

後來就叫保險公司的拖掉來

總之˙˙˙用完˙˙˙都很晚了

回到家7點多拔    好累.....
新衣服^^”

上一篇:說*

下一篇:無敵321

小老鼠 2007-07-02 11:16:50

嘿嘿!

我有小小的驚訝一下拉~~

乖唷 乖唷 !!

很謝謝你唷> <

你不要再哭嚕!!我會陪你的^^

小豬 2007-07-01 20:40:35

很棒的旅程唷!!
那我們以後也要!!
無敵321也要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