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1:28:39朵朵婕妤〃♥

$︿$

最近真的感覺一下就花了好多錢錢

自從自己上網訂棒球票之後

這次的演唱會 我也是2話不說就定了票

花了好多錢 哀˙˙

真的有信用卡 雖然不用出門

但是還是會花很多很多的錢

欠麻麻3600~  媽媽先幫我們付錢

我應該存好3600就會先環給麻麻吧

琪在慢慢的給我

要一起high喔~~~

在6/2知道7/22。23演唱會時

看到票價就在那裡猶豫~~

要不要去呢? 整個心情就很煩 

不去˙˙一定一定會後悔

去˙˙門票貴貴貴

還好琪突然用即時通叮咚我~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好想ㄑ><"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但是貴中加貴...
☆〃5小錚〃☆: 啥拉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演唱會..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
☆〃5小錚〃☆: 1800的
☆〃5小錚〃☆: 要不要??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看一下~
☆〃5小錚〃☆: 我要想去1800的不想去2500的拉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ㄎ是離舞台好遠><
☆〃5小錚〃☆: 不會啦
☆〃5小錚〃☆:舞台是環繞的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喔喔~
☆〃5小錚〃☆: 恩

就是醬子開頭的^^

接下來  嘿嘿~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很怕買ㄌ 我媽不讓我ㄑ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1800就飛ㄌ
☆〃5小錚〃☆: 不可能吧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不知道耶
☆〃5小錚〃☆: 都已經買了˙˙˙都花了錢˙˙˙@@”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我不可能跟他說我要ㄑ啦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因為他一定不會讓我ㄑ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所以就掰理由= =
☆〃5小錚〃☆: 哪來的理由那麼晚回家 = =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不是啦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跟他說我要ㄑ演唱會
☆〃5小錚〃☆: 然後勒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但要想辦法~反正就說服我媽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想想芭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很怕買ㄌ 我媽不讓我ㄑ
☆〃5小錚〃☆:那你要怎麼跟你媽說ㄚ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在想~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騙我媽說你那邊有票= =
☆〃5小錚〃☆: - -”
☆〃5小錚〃☆: 小爛˙˙哈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會被拆穿ㄇ?
★〃國中超好麻吉♀琪妹〃★: @@"

到最後 他媽溝通完畢!

琪跟他媽說   我姊這裡有多的票= =!

對˙˙˙他媽媽相信了˙˙@@”

http://www.tpa.com.tw/photo3.htm
http://www.tpa.com.tw/photo6.htm

上一篇:ok拉˙˙

下一篇: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