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1:32:52朵朵婕妤〃♥

隨 便 吧


1。好像一直以來道歉的一直是我,很少聽過你們道歉!

2。真的好希望不要因為小事or秘密來影響我們的感情

3。你們‥ 或許有秘密不想讓我們知道,我們也不想知道!
  我知道那種感覺不好受,所以我了解你們!

4。你們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段友誼好像只有我在付出@@”


這˙˙是她打的

可是 我要一一的說明

1。 沒做錯事情 為何要道歉? 我們也不喜歡你每次說話說一說
   然後都沒想到我們的感受 說完 我們生氣了
   你的第一句話『對不起』。對不起人人會說 對不起3個字
   你已經˙˙˙˙說很多次了˙˙˙˙

2。 [真的好希望不要因為小事or秘密來影響我們的感情]
   秘密?麻吉 好朋友 是應該要有秘密的嗎?
   如果你覺得我們不夠你信任 為何還要說我們是你的麻吉?
   
3。 [你們‥ 或許有秘密不想讓我們知道,我們也不想知道!]
   我們 從哪裡有秘密了?現在才開學第2天,
   我不知道哪來的秘密。至於,你說 你們也不想知道
   我該說什麼 我要逼妳們想知道嗎?
   我又不能控制你們的思想 那你要我怎麼辦?

   [我知道那種感覺不好受,所以我了解你們!]
   你知道那種感覺不好受,為何 你還要降子呢?

4。 [你們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段友誼好像只有我在付出@@”]
   如果 我們兩個讓你的感覺是醬子的話。我們該說什麼?
   付出?你所謂的付出是什麼?你覺得 我們沒有嗎?






對我有偏見也好 我只把我想說的說出來 如果你覺得我說的都是屁

就隨你吧~


我˙˙˙˙在也不為你哭 剛剛哭 是最後一次 我不想在哭了

<剛剛打電話給陳琪,原本以為他在家˙˙˙
想問他 這樣子 是代表什麼 我跟她說 叫他回去要看我的報台
要留言喔!!!知不知道呀 陳琪琪>
<原本也要問妙的˙˙˙結果他去上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