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7:46:21冷后芃芃

PIC:我家花園有一頭牛

哈哈哈哈哈哈


 
 
 
 
純粹忙裡偷閒而已........







我也想去嘉義......

可是我不要打彈珠 哈哈






昨天我們家附近發生大火

好可怕

幸好沒有傷到人

昨天還看到我家附近有車禍

希望這一帶一切平安囉:)







聽說盧廣仲出新專輯了

好想聽喔.......







希望永遠都是這種涼涼的天

就這樣不要再變冷了......






---------------------------------



有時後想想

每個人竟然沒辦法選擇出生背景

那就好好努力讓別人刮目相看

有時後真的只是想爭一口氣而已......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生活、夢想

請那些羈絆別影響我

請那些束縛別保護我

我只想跳出框框

簡單來說

就是破繭而出:)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請你們不要只覺得我是小孩好嘛?















為自己出征

這是Eureka說的........:P
 
 
 
 
 
 
 
 
 
 
我要出國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在火車上拍的

看起來好像飛機上....
品客 2009-11-01 23:27:23

都要期中考了還有時間增文~(硬要吐槽這樣XD)

人沒辦法去選擇出生背景
但是可以選擇自己的想法

這是我國中老師跟我說的一句話

每個人都希望活出自我
不想走別人為你安排好的人生
可是有時候是環境所困阿ˊˋ

版主回應
哈哈
其實我是想放照片XDD


恩壓恩壓


是沒錯拉
可是有自己的想法很重要:)
我不喜歡被牽著鼻子走
2009-11-05 08: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