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0:22:06冷后芃芃

讓你88樂一下

謝謝姊姊給我海綿寶寶的杯子和鑰匙圈

是康是美換來的喔

雖然點數不是姊姊集的

但還是謝謝她:)

 

 

 

 

八月七號禮拜五

林家七人慶祝父親節囉

新紅寶石港式飲茶

看起來非常不起眼

想不到每一道菜好吃到我快吐了

哈哈哈哈

吃了很多

最後還增點一份芋頭糕

他的蘿蔔糕也太好吃

還夾帶著羅蔔絲喔

炸雲吞、起司機捲也很特別

龜苓糕好苦喔

跟我想像不一樣= =

很多菜都是我第一次吃

400元吃到飽好划算

 

 

 

 

 

第一次在台北地下街和全家人拍照

而且還用自動拍了好多張

路人經過一直看

我想他們應該覺得我們從南部來八= =

(因為手上大包小包       還有很多雨傘)

 

 

 

 

雖然感覺我們很俗

可是這種感覺真的好幸福

其實不用作些什麼

聚在一起

平平安安就很開心了

簡單卻很幸福

好滿足

 

 

 

 

 

要回家時

走在路上

風大的幾乎快把我們吹走了

路上人煙稀少

瞬間覺得我們好勇敢

之後就躲到地下街等公車回溫暖的家囉

 

 

 

 

不管多大強風

多heavy 的雨

即使我們都被吹走分散各地

一家人就是一家人

心連心永不分離:D

 

 

 

 

 

 

祝大家父親節快樂:P

 

 

 

 

 

 

by the way

好想買娃娃鞋.......

品客 2009-08-09 21:48:29

哦 還真是感情好ㄚ
人家可能是在納悶
颱風天怎麼會有人專程跑來這邊拍照...
最後那一句
可以趁機跟老爸敲詐阿~XD

版主回應
對ㄚ
林家的感情好好
我也好愛我家人


有可能喔
哈哈
我想還是不要好了
靠自己八
2009-08-15 16: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