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6:19:07冷后芃芃

沒靈感

剛看了慧軒的天空

那篇『一張紙與一杯水』寫的好好耶!

我愛我愛!!(慧軒有看到要留個言喔!我那麼捧場,是八?哈XD)



我也想寫篇什麼

但靈感不來找我

唉壓壓....




那天看我媽在玩WII

我媽搖呼拉圈的樣子好可愛



我姐很白癡

在我那張紙上回我的話

ROOMMATE還寫錯

寫成ROOMMAN

不過沒關係

你的心意我知道

呵呵:)







有斜包包了耶

真開心

以後出去就有包包背了





豪大大雞排不好吃了

一定是因為他生意太好

所以隨便用用

搞的那天食慾不振

順便減肥

哈哈






換位子

我做最後一個

好久沒做最後一個了

真懷念!






時間過好快喔

唉呀呀






哈!突然又不知打啥






慧軒,快給我靈感!呵呵!






開學當天的212

祝安捷生日快樂喔!

生日禮物到時到補送

不好意思喔!!



生日快樂快樂大快樂!!:)












軒;; 2008-03-05 11:15:51

抱歉!好晚才來回妳...
因為電腦壞掉了!
芃芃真的很捧我場耶,
好感動喔!謝謝你!

其實我那一篇文章是在講兩個人喔!
你也可以試著寫寫看這樣
把感覺或想寫的人事物描述成一個東西
我這樣講好像愈講愈不懂耶!
哈哈!你也可以寫寫看!
相信你也可以寫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