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3:03:59★↙彩↗☆

死個性。

從2006



     到現在 


依然沒變



       我還是


會跟自己的伴"辯駁"


 
       我還是


有打死不承認的個性



       我還是



會自己生悶氣 又不說



        舉個例


明明吃醋了 又不敢說



        自己在那吃醋的要死



這之類的。 。



        到頭來我還是這樣



人生還是 



        過一天 算一天



我到底活著要做什麼!?



         難怪你會受不了



現任的 也差不多惹



         但這一次 



並不完全是我的問題


        


上一篇:靈魂。

下一篇: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