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0:09:31::: r 信。玲 〞

眼淚★笑了



【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





我知道,我可以很好。
不發呆,我在努力:)




今天笑到快飆淚了
整個笑點又低了!!!
在公車站也沒形象了~

中午也很好笑,那是好笑的秘密。
老師整個很可愛那樣 [哈]




今天一直處在 ..

【嚇人與被嚇的情況下】




剛剛媽媽說...說...
說我明天生日= ="?
是這樣嗎 ???
原來是農曆
害我嚇了一跳..




寵物生日也快到了:)
棒棒棒!!!!
老了老了~



放學
先去金玉堂
本來要買一些材料
可是可是,之後又改變心意了
陪寶貝布去屈臣室 ..
繞繞繞,光看傳單真的一點也不準
小布找了好久的沐浴乳
看到實品才知道很小罐[很好笑]
要牽車準備回家
布用脖子把雨傘夾住
在那邊弄鎖...
突然說了一聲:ㄨㄟˊ
【os:挖,竟然可以用脖子夾雨傘又夾手機,強耶!!!】
原來 ... 我被騙了。


被騙2
阿妞說他們社在討論要請誰來學校
之後就說出了【五月天】
我整個High了!!!
原來是被騙 [瞬間失望]




很煩的是
假日要到了
颱風卻來了
oo妳個xx香蕉芭樂蓮霧
[ 心情都差了 ]




不知道要打些什麼了。
想告訴自己的話都說了
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沒什麼了不起!!!


聽說是毛ˋ 2008-09-12 21:35:27

是像毛一樣ˋ
摔的""重""ˋ
傷的也"重"嗎?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真是實際的比喻XD
害我都笑了 ...
想像的出來 !!!
阿~~ 地牛翻身:目

嘻嘻,當然和你一樣~
摔的重,傷的重,我不重。
2008-09-12 22: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