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1:00:44夏.

吉凡尼花園。

 

很少有一間餐廳,可以讓我有想去第三次的念頭

吉凡尼花園,是第一間!算他了不起!

因為,下次有人約,我還是會去

 

本來,是要到台中市忠誠街上的一間餐廳和黑眼吃午餐

但,繞了好久也問了人,就是找不到…抱著殘念的心情

只好到附近的美術館那邊吃飯,下次一定要找到那間餐

廳才行!

 

 

 

 

主廚濃湯。

 

看起來像是南瓜湯,但,它其實是蔬菜濃湯

可是…我喝不太出來就是了…

喝快完才發現一件很重要的小事…

我忘了灑上人見人愛的黑胡椒顆粒粉 = =|||

難怪一直覺得,少了一個味道的fu啊…

 

 

 

 


 餐前酒,白酒。

 

口感應該說是中中的,沒有說十分順口

餐廳會依點的餐來配白酒或紅酒

 

 



手工麵包,醬。

 

 

黑眼覺得配醬一起吃還挺不錯的!

自已比較偏愛沾濃湯吃,有一種特別的fu啊!

尤其是湯很讚的時候,心情會更好^^

 

 

 

 

 


海鮮什麼什麼沙拉。

 

算是冷盤的海鮮,搭配什麼醬,真的十分的美味!

 

 

 


鴨肉什麼什麼什麼。

 

哈!只記得是鴨肉,其它完全一點記憶都沒有

黑眼點的,好心的分食一塊給我,之後又因為帶點血讓她不敢吃的情況下

我總共吃了二塊,皮烤的焦焦的,和不是全熟的肉,搭配起來真的很讚

有種鮮甜的軟嫩口感!

 

 

 

 

 


 

勃根良紅酒燉雞。

 

不論是醬汁的濃郁,馬鈴薯的鬆軟,豆子的鮮脆,培根的焦硬

和雞肉的軟嫩,都是完美啊!!!

我最愛骨肉分離卻不會過老的雞肉口感啊!!!

再配上白酒,真的,捧油這就是人生啊~~~

 

 

 

 


水果茶,冰。

 

不論是黑眼的熱水果茶,還是自已點的冰水果茶

濃厚的水果味道,代表他很實在!

 

 

 

 


布朗尼。

 

吉凡尼花園的甜點,特別的一點是要自已到一樓的櫃檯前

在玻璃櫃前選自已想吃的!

 

第一次吃到布朗尼,就是在吉凡尼花園

從此之後,我就愛上這個蛋糕了!

只是…縮水的有點多

 

 

 

 

焦糖烤布丁。

 

黑眼挺喜愛的!

看起來就挺誘人的…

 

 

 





二樓的一角。

 

 

很喜歡這個角落的感覺

桌子、椅子,都是自已喜歡的

還有那灑落進來的陽光,剛剛好

 

下次,四個人一起來這麼美好的地方,製造甜美的回憶吧!

 

 

 

和黑眼,總是能聊很多不同的,彼此的想法有時接近有時分道

要知道有一種朋友,是用來衝擊自已想法的

如黑眼說的,朋友的交往是要看有沒有利用價值

黑眼的“利用價值”指的不是物質上或是金錢那種的

而是,這個朋友能不能幫助自已成長

 

黑眼對於我來說,不算是衝擊性的朋友

她是屬於心理醫生系的朋友,是那種可以很信任聊心事的

或許,我們彼此都是這樣的朋友也不一定

 

 

 

 

 

0143。謝謝妳,黑眼。

上一篇:品田牧場。

下一篇:紅舍泰式料理。

寒夏 2009-03-11 16:33:13

這家,在美術館園道上嗎?嘿嘿,下次來去試試看...

版主回應
是的!在南瓜屋那條路上!^^

一定要去吃看看喔!
2009-03-12 16: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