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4:23:57夏.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台中公益店。

 

 


 

芝麻。

 

在點完餐點後,可以邊聊天邊磨芝麻粒

把它磨成細粉狀就可以加入一旁的豬排醬汁

在磨的過程,除了聊天的愉快之外,還加了,芝麻的香氣在空中~

 

 

 


前菜。

完全沒記得叫什麼…

還不錯吃,倒是真的!

 

 

 

那個…什麼什麼… = =|||

 

因為,店員看小極太可愛了,忍不住就請她這份餐點(最好是真的啦?!)

還有另一份是章魚丸子,但…一直po不上來,我的耐心額度被用完了

 

 

 



沙朗咖哩豬排。

 

內容其實挺豐富的,有…

豬排、咖哩醬、白飯(說是越光米,但我…口拙了)、海帶豆腐味噌湯

茶碗蒸、水果醋、白蘿蔔和海帶(涼拌類的那種)

 

 


 
 

 豬排,是個誠實的傢伙

你們看,就這麼扎實,外表一點也不會粉味過重!

不論是沾豬排醬汁或是咖哩,都是…好好…好吃啊!

 

 

 

抹茶冰淇淋。

 

紅豆配抹茶冰淇淋真的很適合在一起!

最底層,還有深藏不露的脆片呢!

真是讓人意外替他加了點分呢!

 

 

 

 



水果茶。

 

味道其實很一般,但,還算ok那類的!

 

 

 

 

這是星期五,下班後,和黑眼、小極、蕃茄的晚餐之約

好久沒有這樣,下班後約一起吃飯了…

之前的不同班,到現在的又同班,感覺好像過了好久

但,日子其實也才往前大踏了一步多而以

 

品田牧場,裡頭的佈置算不錯,燈光的亮度和顏色也是我喜愛的

偏我沒帶相機,有點小可惜!

 

一份餐點加服務費是三百一十九大洋,稱得上是值得了!

這間餐廳也讓我一直想來吃的願望達成了!^^

 

 

 

 

 

 

1939。是同事、是伴遊、是飯友,也是,朋友!^^

 

 

 

 

上一篇:樂雅樂。

下一篇:吉凡尼花園。

夏川 2009-02-10 23:35:12

我們這裡也有喔~
我吃過~
不過我個人不太愛炸豬排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