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0:05:22夏.

龍貓公車之旅。



早上六點二十從家裡出發,到東海大學旁的公車站搭往高鐵的免費接駁車

台中的高鐵站真的就像傳說中的大!而且,我和婷都覺得,超像航廈的感覺

陽光充足,視野良好,一切都變的悠閒了!


售票人員和現場的工作人員,全部給我的感覺都是很好!

買了四張自由座的票,現在,還有打八折,等到農曆過年就沒了

當我和諮還在很高興的拍高鐵進站停靠的照片時,才發現這班列車

就是我們八點要搭往台北的車,倆個人還傻傻的慢慢來 = =|||


行駛的過程都很平穩,只是兩台車交會而過時,晃動的有點大

椅子也沒傳說中的硬,而且位置空間挺ok的!可惜沒腳踏板之類的設計

然後,重點就是,真的很快!呵…





在坐公車要前往高鐵時,我還問婷說,會不會有像飛機那樣的小餐桌啊?

這樣我吃早餐就很方便了耶!

你們看看!(指)就真的有這樣的設計耶!就感心耶(台)!




而且,會告訴你,每個車箱所附有的設備!


每每,都是看著高鐵從上頭快速通過,今天,自已親自坐了一趟

除了感到新鮮及滿意之外,也確實的感受到方便性,當天的台中台北來回

不但不覺得累,還玩的盡興!

一直被我暱稱為龍貓公車的高鐵,果然沒讓我失望!

希望你們能一直保持良好下去!^^





今天主要的目的是去故宮博物院看展覽!

看到照片中美麗的馬佳莉塔.德雷莎公主嗎?

我們就是去看“華麗巴洛克”畫展!





這是讓我印象最深的其中一幅畫

畫家筆下的老婦人,彷彿是照片拍攝的結果,那臉孔真的讓我站在畫前好久

就像簡介說的,好像伸手就能觸碰到老婦人的臉頰一般!



畫展好像到二月二十四日的樣子,希望有空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花個二百五十元就能看到很多細膩的畫,並增加藝術的知識唷!

另外,持當天高鐵的票還有打折,變成二百元喔!

只是我忘了到什麼時候截止!






上面那兩大盤都是我們四個人點的!厲害吧!^^

上面那句話,是我隨便說說的,不要太認真!


我們還去了淡水,爆多人的淡水!久久去一次,覺得變好多的感覺!

在這邊玩的很開心、逛的很開心、吃的很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_^

偶爾這樣悠閒的玩樂,真的很滿足呢!






小小的炫耀一下,我在台北士林捷運站那邊的格子趣買的兔子(左)

還有在淡水買的兔子(右)

我想我真的進入老人化的生活,我連“格子趣”這樣的店舖也不知道

還是,婷她們拉我去逛才知道的!太久沒逛街,似乎有點脫節的感覺







順便,再小小的炫耀一下,我新買的項鍊,也是第一次戴出門的

超愛的!我想你們都知道為什麼!哈!





晚上,搭六點半的高鐵回來,等回到家也快九點半了

因為要等一下公車!不過,有接駁車的存在還真的很方便呢!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體驗看看龍貓公車的fu唷~






2343。

不負責任台長,胡亂報。

上一篇:無四十一。

下一篇:沒什麼。

掬水月在手 2008-01-21 11:43:19

龍貓果然帶你迅速穿梭時空,帶了許多美好回憶!
安排的景點也都很棒交通方便,看到阿給肚子都餓了。

版主回應
呵…那個阿給,真的好好吃!

有了龍貓公車之後,我想不但玩的時間變多了

也不會有長途車程的疲憊感
2008-01-23 12:56:07
。奕軒。 2008-01-21 01:05:13

哇!好充實的一天唷!

巴洛克風呀!讓我想去走走了呢~

淡水,又一陣子沒去,那裡曾是我最熟悉的城市唷!

哈~我才在想,那不是丫給嗎?:p

看著看著,都餓了。

也喜歡你在格子趣買的娃仔,so cute~^_^

更喜歡你們這樣的旅程,真好~

版主回應
展覽到二月二十四日止,有空可以去看看


我們的旅程多半都是隨興的,但我也喜歡這樣

所以,同行的人也是很重要的!
2008-01-23 12: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