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0:18:56嘿逼 //*

怪ˋ -- *






今天有怪怪的感覺,空氣瀰漫著不對勁的味道!
放學後,去補習班,被一個人搞到整個就是心情很差!很討厭這樣!
很無聊的跟洪肥傳個簡訊,後來他打來了 = =+
說了一些詭異的話 XD 哈哈 ! 雖然我是很想要喇ˇ = =
但是我不敢說 ˊˋ 修宏是不是告訴你了?你都知道了噢ˊˋ?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告訴我吧 = =+ 還要問幾個問題呢 ˊˋ
下課,跟哈利去圖書館寫英文罰寫,落魄!遇到一堆人,建宇ˋㄋㄟˇㄋㄟ˙ˋ老大ˋ蠢純ˋ旅揚ˋ包子ˋ底迪 & 補習班的一些人也去了,後來,大家都走了,剩我ˋ老大ˋ哈利 ‥ 接著 ‥ 看到一個很不可思議的畫面 !
陳*堯欸 ! = = 他到圖書館跟哈利借英文考卷 XD 哈哈哈 !
8:30左右,哈利先寫完就走了 ˋˊ 我跟老大就在那邊待到唱晚安曲 = = ,但是我的罰寫依然還沒寫完 = = 真ㄡˋ !
不過那種感覺好妙 ! 讓我喜歡上在圖書館讀到晚安曲的感覺了 !
好像放學了 = = 跟他們在圖書館的感覺不錯玩 =ˇ= 但是今天把自己關在這麼安靜的地方這麼久,好不像我 = = 明天繼續 XD




回家後,跟一個人耍智障 = = ,講到我都快要吐死 + 笑死了 XD

就讓一切都順其自然吧,這樣,是最好的 ︿︿




一切都那麼不該發生,當初不該去那裡,不該遇見你,也不該認識你,這樣,就什麼都不會有,從來都沒有過的感覺,現在有了?!既然發生了,就勇敢面對吧!會過去的 ‥ 讓一切回到原點 ‥         (不可能 ‥

上一篇:朋友的定義 -- *

下一篇:智障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