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21:28:50一顆豆*

1010 台灣 生日快樂

 

阪急百貨

人擠人  但我還是想去逛UNIQLO

那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相當年(也才84天)

UNIQLO逛倒膩 多希望他在台灣開分店

兩年後

它真的在台灣開了分店

那我在日本買的那些外套衣服褲子就顯得沒價值

(但在日本UNIQLO本來就不是很有價值...)

是的 UNIQLO在日本很平價很平價很平價

是我這種日本庶名能灑下大把鈔票揮霍的地方

可惡

當初應該把買的都帶回來

 

----------------------------------  100個想法 每個都天真 

 

今天

和小孩子玩

多幼稚

 

為了贏

我整個人趴在地上瞄準

輸不起又幼稚要命的20歲

贏了就超囂張的

輸了就說我不玩了

我已21分的高分 贏得最後總冠軍

 

秋天傍晚

跟小孩子玩到熱呼呼臉紅紅

很開心 這樣笑:D

 

----------------------------------  敗給了寂寞  輸給了倔強

 

 

10/17 我想去市政府看五月天

我已經三個月沒看到他們了 : (

好想熱血青春碰碰跳跳

 

 

----------------------------------  每一片落葉都嘆息了 仔細聽

 

 

每個人心中 都住了一個小孩

很幼稚

很天真

很單純

很善良

卻很害怕你看穿他

 

 

擁擠的社會 有沒有我生存的地方

上一篇:1004 大學生活就這樣

下一篇:1122 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