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00:18:23一顆豆*

1004 大學生活就這樣



你看 小小上課 都 不 認 真!!!!




好失望

這不是我想要的大學生活: (

這跟我高中生涯一點都沒差...

原來南華生活就好比大學生 唉!

 

上班下班上課下課

我已經被迫習慣這樣的生存方式

累不累辛不辛苦 我說 習慣就好

 

黃小小很可愛

他最常對我說的話是

"毛豆!!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話拉!!!"ˋˊ+

哈哈哈哈怎麼會有這麼認真的小孩

然後

大家都說我們很像:D

 

國文老師我想她該退休了

他的課很催眠很催眠 為什麼他的高音這麼有特色

我跟我媽說我要種花

隔天我媽買的三盆黃金葛

我說我要黃的紅的橘的花  不是這綠綠的草類

他說

我連仙人掌都能種死 沒有資格種花

把仙人掌種死 就寫進的我前科裡  這樣對我將來太不公平了

花博會不會拒絕我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