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21:41:30一顆豆*

0512 為什麼要這麼矛盾






每個人的想法本來就不同

常常有人問我

都看過了那麼多場 還不是都一樣 幹嘛要一直花錢去看

親愛

你每天都要開門開店 你每天都要吃飯 你每天都要上廁所

你都不嫌煩

親愛

你每次都去同一家麻辣火鍋店 你吃不膩嗎 我聞味道都膩了

你還是吃到變VIP

親愛

每場戀愛都要受傷害 幹嘛一直談 一直受傷害

你還不是繼續談戀愛  

 

是呀

那是你不懂 

五迷懂得

我很開心那些看了幾時幾百幾萬次的五迷

願意這樣天花亂墜的和我歡天喜地的討論著

每一場演唱會對我來說都是不同的青春

我不希望有一天那都變成遺憾 !

某年青春的回憶都被一場又一場的演唱會填滿 這多酷呀

這對我來說 就是青春

你不認同你笑我蠢你永遠都不會懂

 

還有,

當你朋友打電話來對你說 "我們分手了"

然後呢!!!!!! 這是問號嗎?是逗號!!!

要你接話! 我要接什麼 ??? 我真的是一頭霧水.....

空氣瞬間凝結 我要說什麼我要說什麼

然後

我說了一句恭喜=  =  恭喜個屁呀人家在難過耶!

然後

我說那就再找找看吧=   = 找?是在玩尋人遊戲嗎?

 

很抱歉

妳們有這麼爛的朋友

總在你傷心難過時

又是結巴又是說些不得體的話

真的很抱歉

我想

我不會說話

妳們可以試著傳簡訊!

小書懂得這招!

所以我的收件夾

常常5分鐘一封簡訊來回

尤其是在深夜小書會拿簡訊來炸我......

 

 

  

上一篇:0507 我愛上的

下一篇:0531 最終五月天!

我行我色 2010-05-21 15:29:46

不一樣....那個空氣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