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21:15:15一顆豆*

0507 我愛上的

 

 (你知道我們為什麼有沙發不坐嘛?快告訴我!!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近我愛上了一個地方!!!!!

那就是噗浪~撲浪~

但我沒什麼朋友.....(跟現實中一樣Orz)

看著黃大少和小猴子兩個人噗就快笑翻我了!!!!

然後

噗迷們一瞬間全湧進 造成~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聊天....

黃牛~不要走!!!! 等我噗拉!!!! 垃圾網路PTT也上不去 垃圾!!! 

 

長越大 朋友卻不再增加

小時後交朋友很容易的

合得來的就走到現在

現在

人心越來越緊閉

我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全部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都會離去

 

一個十年的朋友: )

從過去到現在

有多不容易呀!

 

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