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2:38:00毛豆

五月天!!! 我下次去ktv就幹這種事

作者: duckhuai (小鴨) 看板: MayDay
標題: [笑忘] 唱翻 KTV!97 首五月天不間斷狂唱實驗
時間: Wed Feb 11 18:46:32 2009



先前在板上提問過,到 KTV 一次點完所有五月天的歌,到底要唱多久?


實驗結果:


好樂迪五月天分類中曲目共有 97 首(每頁 12 首,共 8 頁多一首)

大致上從一進包廂就開始點到最後時間結束,

連唱七小時可以唱完這 97 首歌,頂多 1~2 首來不及,視曲目中間廣告長短而定

不過說實話我們今天也沒唱完,唱到 6 小時又 40 分的時候就撐不下去了 XD

所以最後放棄了四首歌沒唱,不過二十分鐘唱這四首應該差不多正好:

離開地球表面 4:45
生命中有一種絕對 4:07
羅密歐與茱麗葉 3:24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5:02

(時間是搜尋 Youtube 上 KTV 版的長度)

以下是歌單明細,照好樂迪的歌單順序點的:

= 第一小時 =

HOSEE     我      花
闖      反而     天使
牙關     左鍵     生活
如煙     忘詞     抓狂
明白     武裝     知足

= 第二小時 =

軋車     雨眠     相信
香水     倔強     候鳥
純真     透露     超人
溫柔     輕功     賭神

= 第三小時 =

擁抱     鹹魚     憨人
OK啦     九號球    小太陽
小護士    出頭天    向前走
回來吧    好不好    別惹我
垃圾車    金多蝦    為什麼
風若吹

= 第四小時 =

孫悟空    時光機    笑忘歌
第一天    麥來亂    啾啾啾
開天窗    黑白講    噢買尬
燕尾蝶    錯錯錯    聽不到
戀愛ING    一顆蘋果   

= 第五小時 =

人生海海   天天想你   而我知道
阿姆斯壯   為愛而生   約翰藍儂 
寂寞星球   終結孤單   這個世界  
亂世浮生   愛情萬歲   搖滾本事   
搖滾舞台

= 第六小時 =

瘋狂世界   雌雄同體   I LOVE YOU無望
一千個世紀  心中無別人  叫我第一名
永遠的永遠  有你的將來  志明與春嬌
我又初戀了  恆星的恆心  春天的吶喊
突然好想你  借問眾神明

= 第七小時 =

晚安地球人  愛情的模樣  聖誕夜驚魂
嘿我要走了  摩托車日記  讓我照顧你
我們(時時刻刻)能不能不要說 最重要的小事
離開地球表面 生命中有一種絕對 羅密歐與茱麗葉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結論:


7 小時要完全不卡歌唱完好樂迪歌單上全部 97 首五月天的曲目是差不多正好的,

不過以上不包含跟其他歌手合唱的曲目(如陳綺貞、叮噹等)、

另外包含了幾首台語歌的國語版(例如憨人跟鹹魚,這些重複沒有特別去剔除)


跟朋友出去狂唱五月天都會被白眼嗎,

那歡迎加入板上各地的揪團一起 7 小時唱到爽 XD


最後當然要有圖有真相一下,97 首五月天唱到喉嚨啞掉的證明:


http://0rz.tw/B6tZE


以上,祝女友宜靜情人節快樂 ^.<

--
你有最高的等級,我有最好的信譽
你有最好的神兵,我有最強的戰友
你有最酷的魔法,我有最真的友情
無論你有多厲害,我得到的一定比你多

戰地秘境 http://BFX.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