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0:48:43毛豆

五月天 真心話大冒險

作者 pawn (卒子) 看板 MayDay
標題 [分享] 五月天 真心話大冒險
時間 Wed Nov 28 00:05:19 2007
───────────────────────────────────────


報道:謝麗芬 leeferm@sinchew.com.my

五月天 真心話大冒險


五月天的好交情一直讓人欣羨,問他們羨慕對方的是什麼?最討厭對方的是什麼?熱鬧“吵嘴"中,套出他們看似“窩裡反”,其實只有哥兒們才存有的那份好默契。

瑪莎意外爆出自己想偷偷把“小石頭”惹哭的事,讓石頭馬上瞪著瑪莎說:“這我為什麼都不知道?”

阿信咕噥抱怨自己明明是冠佑女兒“小玫瑰”的乾爹,卻遲至上2個月才第一次有機會和"小玫瑰” 玩在一起。

說說笑笑中,鬥膽問瑪莎是否一度很想當大馬女婿?他竟然答說:“沒辦法!品冠都不要我!”答案還真讓人噴飯。

怪獸篇

阿信:我最羨慕怪獸的女人緣,每次和他合作的女歌手,都一定會傳緋聞,讓我還蠻羨慕的。

瑪莎:我最羨慕他的好酒量,因為我都不會喝,反而他號稱“千杯不倒”,而我最討厭他的女人緣,讓人很妒忌。

冠佑:我都OK啊!他們講的都是我的心聲。

石頭:我羨慕他的豪氣,對朋友非常的“好”。(怪獸在旁吐槽:“是生蠔的“蠔”吧!) 而且對女生很豪放。哈!我最討厭他的好酒量。(轉頭對其他哥兒們說) 你們都欣賞,但我卻討厭,因為都拼不過他。

女人緣最好而且酒量最佳的怪獸,讓五月天其他團員又妒又羨


石頭篇

怪獸:我很羨慕石頭的個性,一貫的沉穩。但我討厭他的壞酒量,我要繼續喝 時,他就不喝了。

冠佑:我都OK啊!

阿信:我最喜歡他的新造型,他最近都戴頭套,除了看起來很酷,弄發型也超快的。我最討厭………..嗯!他太幸福了!我們忙制作時,他太太都會帶小石頭一起來玩,好幸福哦! (石頭補充說:“其實阿信很喜歡小孩子,也很有小孩子緣)

瑪莎:小石頭很可愛,他是我看過最愛笑的小朋友,很少見到他哭,要把他弄哭,一點也不簡單,像上次就弄蠻久的。(石頭不禁挑眉問說:“我這當爸爸的怎麼都不知道?)

我最討厭他做事太認真,很難溝通。像他制作品冠的英文專輯,太專注了,休息時都不和我們去玩、去喝酒、很討厭! (邊說邊去鬧石頭,扮嬌嗔樣說:大爺,好久都沒來了,最近忙啥啊?” )


石頭的頭套新造型似乎很受歡迎,擔他卻被“數”制作品冠英語專輯時太認真,都不陪五月天其他團員去喝酒。

冠佑篇

大家:(先是互望,然後異口同聲笑說) 我也OK!

怪獸:我羨慕他真的很OK,個性豁達,知足、純真、人生海海、相信、離開地球表面。( 喂!怎麼都為五月天打歌?)哎呀!被你發現了。

石頭:我OK啊!我羨慕他在台上都不用跳,不用在乎頭發有沒有亂,只要專心打鼓,都不用在意其他團員在幹嘛?我最討厭他啊!明明酒量好,卻不和我們喝酒。

阿信:嗯!我最喜歡冠佑的眼光,因為他挑我當小玫瑰的乾爹,但他一直到上2個月,才 第一次讓我和他女兒玩。但也沒辦法啦,小玫瑰太搶手了,他的爺爺奶奶都很疼她 ,搶著跟她玩,所以舍不得放人。

瑪莎:我喜歡冠佑做事很專心,絕不分心做其他的事。(阿信:除了愛情。其他人紛紛附
和說:“對!”)

阿信:沒啦,他會分心在太太和女兒身上。(邊說邊轉頭對其他人說:“我們不要害他啦 。”)

冠佑總是簡短又事不關己的說“我都OK!”阿信表示最欣賞冠佑有眼光,獨挑他當上小玫瑰的乾爹。
阿信篇

怪獸:他太帥了,我就是討厭他太帥了。

瑪莎:我羨慕他這麼完美,但也討厭他這麼完美。

冠佑:我也OK!哈!因為我豁達,所以都OK。(一定是阿信剛才對他拔口相助,所以這次才多說了幾個字。)

石頭:他很聰明,會想到很多細節,缺點就是太龜毛。

瑪莎:他會要求很多東西,但有時時間點卻不太對。有時東西做好了,他卻突然說要改,好幾次都這樣。(阿信忍不住說:“喂!不是說好不要講真話嗎?)就是忍不住嘛!(翻白眼)怎樣?

要求完美的阿信被指太龜毛,而他一時如天使幫冠佑說話,把瑪莎贊得天上有地下無,轉個身又像魔鬼一樣大爆內幕。

瑪莎篇

阿信:我最喜歡他現場演出的帥勁。看他在演唱會用鋼琴自彈自唱 <<最重要的小事>>,感覺好像吃沙爹,五味雜陳,爽從中來。我最討厭他的文筆太好,好到像吃杏仁豆腐一樣,白暇無皙 (瑪莎吐槽說:“真的嗎?”)假的,百分三十是假的。

怪獸:大家對瑪莎有要求時,他都願意配合,但他雖然配合,卻是心不甘情不願!

瑪莎:(直視記者)以後不要問這種問題了,我們本來感情好好的。(看到他故作哀怨的表情,大家都忍不住笑場。)

石頭:我很欣賞他被媒體追問緋聞時,都能泰然自若的回答。我討厭他的是,他每次都沒說真話。(瑪莎喊冤:“沒有每次啦!我說實話,他們也不會真的寫。”)

冠佑:(斜眼瞄瑪莎)他呀,他沒問題啊!他很愛大馬,可以常回來。馬來風光很好吃。(阿信:“說的他好像是大馬女婿一樣”)

記者:你曾經很想當大馬女婿嗎?

瑪莎:(哀怨的表情又來了)品……冠……都……不……要……我!!!(哇!換來大家慘叫!)

瑪莎總是擺脫不了和梁靜茹的“瓜葛”,石頭欣賞他每次被媒體追問緋聞時,都能泰然自若的回答。

私奔到熱浪島

如果有機會,五月天最想私奔到哪裡?瑪莎說:“馬來西亞吧!”(看,他真的很熱愛馬來西亞。)因為五月天這些年來,唯一一次一起出國度假,就是到馬來西亞熱浪島。”他們異口同聲表示很可惜,因為幾次來馬都是工作,根本沒時間去玩。“對啊,尤其是冠佑,一副欲求不滿的感覺。”他們七嘴八舌表示:“那次真的很好玩,像石頭和狗狗,冠佑就和……(話題突然打住,因為他們突然想起,冠佑是和他當時的女友出遊,而非現在的太太。)
總是一副老禪入定模樣的冠佑,這時才似突然驚醒說:“什麼?你們剛才說我什麼?”瑪莎一復耍流氓的樣子說:“要你管哦!”這時阿信索性掩嘴小聲對錄音機說“剛才錄音的某個時段,麻煩一定要寫出來。”

側記

一進入訪問的廂房內,瑪莎正在忙于將桌上的燭台,排列成“七星燈”陣線,嘴裡還吐出 不少英語,問他們可是剛從美國巡演回來,所以一直說英語。他表示:“沒啦!我也可以說台語。”不知道誰說好了訪問時不準說真話,但越說越亂之際,大家的狠勁都出來了,真話頓時滿天飛,最後瑪莎忍不住想將現場錄音的存證佔為己有。問說:“我可以留下這錄音嗎?”(當然不可以啦!)

阿信很會舉一反三,當侍應生送上沙爹甚至杏仁豆花時,他都可以一一把它套進自己的答案裡。一直瞇瞇笑的怪獸不忘捉緊時間打歌,冠佑從頭到尾話不多,吐出的對白總是那句“我都OK啊!”訪問進行到最後,大家踩中他的“尾巴”這是他猶如驚蜇,只可惜大勢已去、時限已至 (訪問的時間結束),他已無從反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