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0:50:34毛豆

大道/封面故事:金屬怪獸&似水謝娜2 [[五月天-怪獸]]

怪獸:練出來的,還是天生的?
謝娜:天生的更多吧,我爸媽就是這樣。我從來不會瞻前顧後,不會想「遇到什麼事情我該怎麼辦,該怎麼做」。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來得快。

怪獸:你在主持時的那些幽默感也是與生俱來的嗎?——今天我要當把主持人。
謝娜:哈哈。應該說也有天生的成分吧。我爸在生活中就挺幽默的,他還會創作一些方言的小品。主要的,我想還是因為我很小就出來生活了。因為我沒有什麼背景,也不是很漂亮,天生條件不怎麼好,所以我首先讓跟我合作的人感到開心。最開始可能比較刻意,但是久而久之,我發現自己真的就是這樣一種人。

怪獸:這就是心理學上說的相互作用。心理和個性影響言行,言行反過來也會影響心理和個性。
謝娜:唉,真的!那天何炅還跟我說起劉德華。說劉德華一開始出現在觀眾眼裡,是那種「完美男人」,那他本人究竟是不是也這樣呢?久而久之,我們發現劉德華真的就是這樣了。

怪獸:就像有的人出道的時候裝「嗲」?
謝娜:……很多人,久而久之真的變嗲了。哈哈!所以有朋友跟我說:「娜娜,你千萬別裝瘋,我怕哪天你真的瘋了!」哈哈!現在對我來說,快樂已經發掘到我的本質了,每天看著我們的節目收視率上升,我真的非常快樂。這也是相互促進,就像你們的演唱會一樣。

怪獸:我們還在路上。
謝娜:你們的上升勢頭很快啊。就像我,現在每到KTV,我們都會點你們的歌。而且每當點你們的歌時,都是當晚的高潮部分。《戀愛ING》時我最喜歡的歌。

怪獸:真的?受寵若驚。
謝娜:我喜歡,主要是因為你們的歌裡由一種積極向上的東西,有時候你們唱一種簡單的道理,再簡單不過,但是非常震動人心。

怪獸:(笑。)這是我聽到過的對我們的最高評價。最震撼人的,往往就是那些最簡單不過的東西。這也是我們的演出現場感比較好的原因。
謝娜:你喜歡簡潔的東西,就像你手上的手機。

怪獸:對。就因為如此,我做了它的代言。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它是民族品牌。在代言民族品牌這個男人身上,哪種素質是最重要的?
謝娜:(沉思良久。)尊重女人吧……
怪獸:哦。


     2006年10月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