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6:29:47鹹魚為愛而生

沉默是"金" 新加坡英文TEACHER...


今天上英文課的時候 本姑娘 睡意雖重 
但還是仍有堅持
只是上完就上完 硬要說:你們這一邊 都好像很沉默耶!都不回答...之類的話
TEACHER 呀....你有看過睡覺的人不沉默的嗎?
而且你沒看到我在猛存"金"嗎?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你也不希望 我就這樣被鬼抓走吧!認命吧!
等我存夠了 或許 我會賞你幾兩銀子 花花...

體育老師 也妙的 讓人摸不透 身體不舒服就早點說嘛
放我睡到中午 世界會更和平的
男人 七十才開始 你那歲數 算啥咪啦....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只印象 我很認真的跟老兵看著”野豬大改造”
看了第二次 還是給他很認真
彰 整個人在我眼裡閃爍呀~

然後 到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特別的大概就是 今天的氣溫 跟好朋友來的時候的心情是一樣的 down
冷到 有開心!冬天 不冷 那還要叫冬天嗎?
只是 記得多穿一點 感冒了 老爸總是會用警告語氣說
等你感冒的時候 就喝尿...這叫 愛在心裡口難開嗎?(好像文不對題耶 呵 = =)

*************************
今天剪了一些些的片子 
不剪還好 一剪 其實會發現不少問題
不管怎樣 
我想我們會盡力的去克服
這就是青春 吧
 
*****************
心靈秘書 POWER 注入...

老板有難 秘書怎麼視而不見呢!
雖然 能幫的力量不大
但如果 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作用的話
還是會覺得....開心

人真的沒有完美 要達到別人心中的滿分
真的很難?
為人處事 無時無刻 我們都在學習
沒有不被犯的錯
是別人計較太多
還是自己真的沒有那麼的美好

與其去滿足每一個人的想法
何不讓自己過的 自在快樂

我想 大家都一樣 
人性都如此
凡事想到自己
當指責別人的時候
自已是否也是這樣的被別人指責

憑什麼?又有什麼資格
做人 真的不簡單
道德 小扯遠一下
但真正差勁的人 
是那些 傷害自己最重要的人 
是那些 傷害別人心中重要的人
那些  違背道德 去破壞世界和平的人

沒有一個人 可以去幫別人評分 怎樣才是一百分

這些話 只是 突然的覺得 沒有任何誰的立場
包括自己也是
你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也許簡單的 我只想要快樂的人

卻難以達成

該打卡下班了....
明天還八點半上班呢!






野猪大改造 一定要看 
因為 
也許會有你要的答案....(也許啦!)
雖然我很投入"彰"的帥氣可愛....




滿滿的你 小遙遠的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