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08:13:57鹹魚為愛而生

不就這樣~

我可以哈哈哈仰天大笑後
消失在地球的這一端嗎?

夠了
為自己辯護的人們

得了一時的快感又怎樣?
明天沒了一口氧氣又死無葬身之地了

我難過
回不去的從前

生命它拚了猛倒數
我們只是最後什麼都不留的一個經過

似乎懂了
也在次明白
世界果然存在著一個地方 叫模糊地帶

是一個灰色的空間
藏有著無數的假象敵

時光機
帶我回去

在未來到這世上的我
把時間停留在那一刻
不要前進

好嗎?

做人好難


我親愛的家人
我會因你們而努力的
還有我最愛的五月天

有一天 我會看透
然後 自然的離開
世界的遊戲
就這樣變我玩了一遍

我該開心了
今天是十月三十一日
十一月一日的我





會開心
會找尋自己的目標
會離開
離開
是非之地

我在迫不及待了嗎?




不及
考驗在後面是吧!

我可以這麼樂觀的面對嗎?
我會開始對那些對我好的人
回報給你們
惡魔
旁邊蹲吧!

認真做每一件事
認真看待值得我看待的人

比什麼來重要

你重覆你的自我迴圈吧!

加油



為愛向前飛

家人的愛 朋友的愛 情人的愛 阿信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