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03:15:16鹹魚為愛而生

習慣

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然而習慣也有它的期限

習慣之後就會變自然

習慣在幾點鐘的時候想一個人、

寫日誌、喝杯水、洗個澡、打個哈欠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習慣

跟一個人相處久了也會習慣

習慣久了有一天離開也會覺得不自在

人是如此的善變

改了個習慣在回去那個從前又不習慣了









FULL HOUSE














第十二集














韓智恩,我不想因為妳哭我也跟著哭














妳心痛難過我也會(李英宰,你也夠了!每次都要讓我哭!)














最近演了不少的哭戲















誰給我酬勞.......














又是凌晨三點鐘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都這個時間才開始想到要睡覺














開心一點(我也想但......)














動力在哪裡?(老婆,來老公這裡找!)














哈^____^還是習慣有阿信的故事、阿信的聲音

雖然我知道   你離我很遙遠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   你可能不知道有人一直佔你便宜*(一直叫你老公東老公西的)

雖然我知道   你永遠只會的是我心中那一個最美的夢

但   我還是要作夢   雖然有一天會醒
但   我還是要作夢   雖然它不會有實現的一天

至少  我可以無止盡的幻想  
至少  可以讓我的世界快樂了幾秒

對我來說   這也許不夠
但      能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叫陳信宏  
是亞洲第一天團  五月天的主唱     阿信

夠了!









這樣就很幸運了!














雖然昨天晚上

















我夢到的是















羅志祥........







(但公主心裡只有王子一個人!真的~我的鬢角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