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9:55:58ೄ阿儒ゞ 

昨天淡水好多人


 
昨天早上原本在講說要去騎腳踏車

 

結果啟智說他不能出去

 

就換我跟阿雷出去淡水YEAH

 

 

 

 

 

好吧到八里嗯很多人

 

要坐船的好多好多

 

還是趕快去排隊好了

 

坐到淡水總之呢人還是很多很多

 

 

 

 

 

路上好多好多人在出陣

 

還看到一個人

 

從頭到肚子上面都是血

 

好吧我已經忘了我做了什麼了

 

 

 

 

 

我好想打下一篇下一篇

 

聽說某人昨天吃了

 

好多好多顆鳥蛋哈

 

 

 

 

 

好啦我要打下一篇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