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3:47:07五十米深...深藍

午夜與凌晨的交接...

這幾天做了很多的夢,在夢裡醒來時,
常是午夜與凌晨交接的04:00左右,
房間很悶熱,走到浴室洗把臉後,
總會靠在窗口抽一口濃濃的菸,
菸的品牌是MILD SEVEN,
台灣正港好男兒裡銷售與人氣度皆排行第一的純正煙牌.

生活已試著慢慢步向軌道,在南北之間流浪了三.四個月,
曾經很迷惘,也試過在強大的感傷裡尋找方向,
曾經我的方向是朝著妳走去,
如今我知道提起精神為自己多想些,而妳也ㄧ定很固執地埋頭努力,
我不否認人都有脆弱的ㄧ面,
沒有什麼人可以窺見我這一部份的殘破,
用堅強偽裝自己,用忙碌麻痺感情,
也許我並沒有人們想像的成熟,以致於每晚夢醒時,
還在腦裡找尋妳曾與我那麼美好的快樂臉孔.

躺在床上,早已沒了睡意,
手機裡留著的幾十通過往妳給的簡訊還留著,不敢打開看,
只因長夜漫漫,
看過後,肯定又會是個孤單又難眠的夜晚.
摸摸這雙微微發抖的雙腳,
這幾天在球場瘋狂的發洩,壓力,情緒,思念,
或許在球場裡賣力的跑與跳,可以讓我短暫的遺忘妳,

遺忘真的很難,思念卻顯得太過簡單,
但請放心,
該走的路該完成的夢想,我不會輕易放棄...


上一篇:搭車...

下一篇:說不上來,說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