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23:07:08五十米深...深藍

我很好笑???

朋友給了我一個MSN帳號.
什麼也沒說.只叫我跟這個女孩”好好”聊聊.
”希望你們聊出火花來.”
丟下這句話後.朋友便瀟灑的離開.
臨走前他的神情可得意了.
說他費盡千辛萬苦.
才幫我弄來這個大好的機會.
”兄弟.別辜負我一番好意.
人家可是家世清白的好姑娘.”
我的眼框含著淚水.感動的詩性大發.
”踏過窮山惡水.試問知交有幾人???”

”還不跪下領賞???”
”謝主隆恩!!!”

然後我斷斷續續的跟這女孩聊了幾次.
人家連照片都傳了給我呢!!!
是個留著妹妹頭.
和一般我們在網路交友上所看到.
那種會把食指抵在臉頰上.
並且作出可愛表情的女孩沒什麼兩樣.
這讓我想起了以前那個把我給甩了的女生.
心裡毛毛的...

一開始我便沒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畢竟對我來說.
在網路上相談甚歡.
然後進而結為連理的喜事似乎是天方夜譚.
不過為了讓氣氛和諧.
我竭盡所能的說說笑話.耍耍白濫.
你知道的.
這幾乎已耗盡了我一甲子的功力.
每次聊完.總讓我筋疲力盡...

”人家說你是個好笑的人...”朋友的眼神裡帶著詭異.
火花沒聊出半點.
倒是成功轉型為搞笑藝人了.
真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