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22:45:28五十米深...深藍

下一站.該往哪裡...

記憶在腦裡留下一抹深刻的軌跡.

而感情像是把斷了弦的吉他.
越不想彈.聲響卻是越密.
思緒在月下狂奔.
憂鬱重疊在無助之上.
讓人無處躲避.

買下一張通往快樂的車票.
你說:人們的真誠究竟還剩多少???
只怕時光是條無法回頭的單行道.歸期無從約定.
也或許...我會迷惑於沿途炫麗的風景.
崇尚自由.也可能被迫隨波逐流.
請別擔心.我還是我.總會有重逢的日期.

月台上滿是徬徨無助的人.
他們的眼神.藏著烏雲.
理想與現實常是難以交割的平行線.
人心...則是複雜難懂的玄機.
也許.我仍會繼續追逐感情.
或許.我還會找尋人生的意義.

思緒在月下狂奔.
而樂觀重疊在憂鬱之上.
藏起通往快樂的票根.
搭上理想的特快車.
我得學會知道.
下一站.該往哪裡...

上一篇:半透明...

下一篇:悲傷.是會奔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