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03:07:24信宏嫂◈™

電影˙夜市



好久沒看電影了
真的
很久了

今天跟維維˙珮琪˙珮琪弟弟去看電影
我們看"巧克力冒險工廠"
我覺得很好笑˙看到很多好笑的又要憋住
怕笑太大聲咩
我覺得導演的想像力還不錯
不過˙看電影時有個人就動來~動去的
他覺得很無聊= =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看完電影˙就去接智惠
一起去鳳山的某夜市
玩了好多以前玩的東西阿˙真懷念
套圈圈˙射水球˙彈珠台(就是那種看你總共幾排˙給獎品)


套圈圈玩了一次˙我有套到一個玻璃娃娃˙不過在要玩水球時摔破了:(
射水球玩了兩次˙都只射到兩顆˙拿到口香糖
彈珠台玩了六次˙一次五元而已˙我只花了20元喔˙因為有兩次是免費的
我很厲害吧˙雖說免費兩次˙但全都是拿到糖果:(
為什麼他們都是得到飲料
唉˙還好有人跟我作伴
就是
張智惠



哇哈哈˙這不算什麼的嘛
智惠˙你說對不對






P.S.本來要撈魚的˙都是老闆動作太慢了˙所以我們不撈啦˙損失我們這票顧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