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16:14:27信宏嫂◈™

脫離



大學的運動會
根本就是為大一新生而設的嘛



想起之前的運動會
學長說:大一的都要到喔˙要點名的唷
想說應該很多學長也都會來˙結果只有一些學長姐來(因為他們是系學會的嘛)
那時還是菜鳥˙根本就是乖乖的去

而且
幾乎都是大一的去比賽
像是˙接力賽˙拔河˙30人31腳˙等比賽


結果運動會完後
學長:各位學弟妹辛苦了˙你們可以回去休息了
我們:可以走了嗎?不用點名了呀?
學長:那是騙你們的啦˙想當初我大一時也是這樣被騙來的˙這是新生必經之路啦
我們:...............(我心裡想:真機車)
學長:唉唷˙下次換你們耍大一的了阿



唉唉˙菜鳥只能被耍的份而已
這是會計系每年都會做的事
我在這公佈˙會不會被學弟妹看到齁
不過我沒說哪間學校囉˙只有認識我的才知道啦


接下來的運動會
我可以不用參加了吧˙喔賣尬˙真爽

不用在被耍了
不用在當菜鳥了
不用在服務教育了(名子取的那麼好˙真爛耶˙還不是掃地工作)


更重要的是
在也不用在碰到"游泳"這種東西了


心中充滿無限個"爽"字
終於脫離那些討厭的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