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1:39:40ღ 杜德利ܤ ☺

*甜而不膩的糖


                
        有多想
          
         放假
       我們能到郊外踏踏青
       我們能到海邊走走
     
        我知道妳很忙
        我知道妳很累

        最近妳病了
        身體越來越差了哦
       
       總覺得 看著身旁的人
       總是被肯定的話語保護著

       總是能和電話那頭的人
        開心的談天說地
       
       總覺得 好像在他們的頭上
        都有飄不完的愛心
 
        我真的受得了嗎
        這樣的不見面 
      
        我已經開始在習慣了
        總是給我一點甜
        又讓我站在原地 乖乖的等
 
       誰叫妳 總是有這種吸引力
        讓我不得不等妳給我的那一顆糖

        哎



        希望可以實現
          外出遠行的那遙遠的計畫





 pc 超可愛的妹妹在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