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1:06:24ღ 杜德利ܤ ☺

被妳愛過,我很快樂

  

   感情有很多種
   往往每個人要的不同
   麵包與愛情 不會是成正比
   那 如果有了承諾的麵包與愛情
   和 沒有只有承諾的愛情 沒有麵包
   是妳 妳會是選擇1還是2

   人的一生當中 
   往往會有很多不一樣的人闖進自己原有的世界
   或許 在這一塵不變當中 有了變化
   那會是使自己更有想法的時候
   這時候的抉擇更是困難了吧
  
   所以我說 人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話說 我想要選擇被愛而不是愛人
   但我又想要愛人照顧人的感覺
   或許那是種責任 
   而終究 我還是選擇了愛人而不是被愛
   
   
   但 沒有遺憾的是
   被妳愛過 我真的很快樂
   這樣的愛 才算愛過
  
   還記得前幾天在看著歷史訊息
   那些普通到不行的文字
   那些露骨到不行的文字
   字字老婆 字字我愛妳 字字我不能沒有妳
   或許愛過我才會懂得
   愛 或許不要隨便說出口
   因為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人何不是跟著地球在走 
   什麼時候 發生什麼事 誰也是無預警的! 
   總覺得 看見別人的文章
   看見那些文字 
   總覺得 那只是一種過程
   或許別人是幸福的 但 我選擇實際的話語
   話是用說的 或許 行動上 對方會更感受的到
   
   
   話不多說
   至少 這現在是我的感情觀
   我再也不是事事要依賴
   我再也不是事事要陪伴
   或許 有妳的陪伴 會更加的精采
   但 精采的未來 還可以慢慢創造
   
   真慶幸  
   被妳愛過 我真的很快樂。
   
  


    



------------------------------------------------------------------------------------------



   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曲:曹格
   詞:鄔裕康/卓文萱


 我們肩靠肩的站著 看著不停流動的河
 這陣子麻煩你了 被我的愛拉住了
 終於你要走了


 還是想叫你親愛的 而自由是你最愛的
 回憶不斷倒轉著 時間卻又不停的
 彩排我們轉過身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愛我


 記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見了什麼人
 你在我耳邊說著 聲音卻飛的好遠
 我也終於勇敢了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懂 你沒有我 更遼闊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只是成長要經過 悲傷的

 現在我相信 那最深刻的愛
 不一定會陪著我們 到老的




推推推 真的愛這首歌
寫的很貼切!


Qiao 2008-04-22 11:52:37

mayco說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