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2:45:21ღ 杜德利ܤ ☺

*證明



  
   昏暗的路燈下 
   照著彼此的背影 是那麼微醺
   和平見面 幾句問候 說著近況
   似乎和我在路上想像的不一樣 
   但也不至於失望
   
   黑暗樓梯下樓的妳 消瘦了
   
   看見身旁的妳 有著我認識妳的笑容
   看見身旁的妳 有著我熟悉的聲音
   看見身旁的妳 神采奕奕的妳
   看見身旁的妳 有精神的妳
   這一刻的妳 自然多了
    
   這一刻 也證明了妳說的 時間證明一切
   
   這一刻 我的心情不複雜 
   這一刻 我是開心著忘記了我是開心的

   距離進了一步
   話題不在沉默
   我突破了我
   妳放開了妳
    我喜歡 


   

上一篇:久違了

下一篇:*不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