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0:58:35ღ 杜德利ܤ ☺

小襯衫阿小襯衫 我愛你唷 

兮兮
禮拜三的時候
陪蘋小姐去 考駕照 她真的好死不死ㄝ 
居然在最後最後面的時後 撞死了一個路人
而因此被扣了32分 然後呢? 當然換來的下場就是要重考啦
她真的是一隻豬頭ㄝ 笨死了啦 下個禮拜三也要陪妳去
不過 後來我門有去回憶一下中山 去對面吃了早餐
我們兩個聊了很多很多 人長大了
很多事 都變得習以為常了 恩~ 蓓 別自己嚇自己 沒事的!懂嗎?

禮拜四休息的說 就又出去閒晃了一天
妳能想像 兩個人 為了一個食物
然後一個地方 逛不到 一小時 馬上坐捷運 趕下攤
真的太屌了 捷運實在是方便的不得了啊! 哈哈
後來咧~ 就前往了第二個地方 逛了差不多有多一點點啦
逛街的戰慄品 就是 一件小白襯衫 然後 兩條小領帶 西西
整個就是開心 死西門的店員 還想騙我小領帶的錢 你那一條的價錢
我都可以買兩條了ㄚ 二話不說 當然是買兩條阿 免得我姐跟我搶 對吧?

後來呢 又是為了食物 以為士林一定會有那個食物 
結果 又給我沒有是怎樣ㄚ 為什麼總是想要很想吃那個食物的時候
它就偏偏都不給我出來 為什麼? 為什麼ㄚ 為什麼?
那我們換目的地是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食物 
結果 就在士林又亂逛亂逛 亂吃亂吃 後來 在不知道要逛到哪裡的情況下
又決定回板橋拉 原因是要找工作!
恩 很好 板橋終於有那樣食物了 但是此時我們兩個肚子早就飽了好不好
去 氣死了 為什麼?
為什麼 "可麗餅" 你出現的時間總是很不對 你說ㄚ 為什麼
為了妳 我們換了三個地方 結果 不是太貴就是沒賣關了 搞屁阿
你以為妳好ㄚ 我再也不吃你了啦 生氣!
結論就市 我把我的積蓄用光了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ㄝ

------------------------------------------------------------------------------
晚上的時候 去接鼻鼻下班 西 看見她 真的很開心ㄝ
因為好久沒見面了 她又瘦了一圈 哀 真是不乖
都吃餅乾 不吃飯 這樣怎麼行 對不對?
我又可以抱著北鼻睡覺了 真是開心
後來她來的時候 媽居然在跟她聊天
又在雞同鴨講 因為一個不會台語一個不會國語
其實那種場面還蠻好笑的 哈哈哈 還是很開心 因為有妳陪著
即使沒什麼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後來隔天 陪妳去座車車上班 
鼻 因為我就那麼九看到妳一次 所以 我想有時間的時候都陪著妳
即使坐車車那短短的半個小時車程 我也會很開心的 因為在我身旁的是妳

------------------------------------------------------------------------------

連續兩天 鼻都有來找我喔 她燙頭毛了 很可愛 很大捲
也剪了頭毛 真的很乖ㄝ 這樣下次幫妳洗頭頭 就很好洗了 對吧?
今天妳很累 去完哥哥的訂婚典禮 又跟朋友出去
呵 鼻 看到哥哥戴戒指 妳說妳也想要 那畫面很美 呵
但妳媽捨不得把妳嫁出去 呵 對吧?
所以妳都會是我的 別再逗我了 妳是妳的也會是我的 我是我的也會是妳的
懂嗎? 豬頭一個!
西西 答應妳 我們開學 一定一定 要穿一樣的鞋鞋喔~
西 愛妳唷 好想妳~~~

上一篇:好久不見 的妳

下一篇:後 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