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3:53:55ღ 杜德利ܤ ☺

好久不見 的妳

一個人的時候 常想起 現在的妳在做什麼
過的好嗎? 他對妳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人放空的時候 就會這麼想
但 那也只能用想的 因為 我什麼也不能做
好久不見 的妳 過的好嗎
好久不見 的妳 有把握 實現妳想考的嗎
好久不見 的妳 變了嗎
好久不見 的妳 還是我認識的那個妳嗎
我們的關係 就像陌生久而不見的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打這篇文章
記憶是什麼?
想趁我還記得的時候 打給自己 
我什麼也沒忘 只是讓她過了 

想想 好久沒拍貼貼了 好像忘了那是什麼感覺了
好幾個月 再也沒去過江子翠了
好像忘了那裡長什麼樣子了
恩 好多好多地方 我再也沒去了 

呵 我在說什麼?
就讓它放空吧 恩





總而言之 跟主題沒關係的話
鼻 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