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3:32:51ღ 杜德利ܤ ☺

鼻"生日快樂 

臨時的聚會
真的開心
因為有妳 也有大家"
喜歡妳比什麼都還快樂
有妳 比什麼都還快樂
因為妳 又認識了很多朋友
因為妳 感受到聚會的溫暖
因為妳 在必要的節日裡很多好朋友陪著
因為妳 放假我不再孤單一個人
因為妳 有很多想法與點子
因為妳 我有很多的感觸
這就是為什麼會很喜歡妳的原因
因為放太深 而會害怕分離的時刻
但我想 我有把握 我不會輕易的離開妳 
因為 我真的想照顧妳 很久很久
妳常問 我不會丟下妳的 對不對?
嗯 可以給妳很肯定的答案 真的不會離開
與妳度過了妳的17歲生日 開心"
真的不知道該給妳什麼 
我的心就夠了嗎 我的抱抱就夠了嗎 我的親吻就夠了嗎
我的關心就夠了嗎 我的陪伴就夠了嗎
妳還要我的什麼呢? 我想 我都很願意給妳的
好久沒有這樣開心了 遇見妳真的很開心 這是真心話 
我們還要一起過 很多的生日 
鼻 真的很離不開妳了 妳的每一個表情 每一句話
都是我在意的 都是會另我想起的
自己想到都會偷笑ㄝ
哈哈哈......
嗯~

     鼻       生日快樂

 

 

上一篇:眼神"看透一切

下一篇:該說些什麼..

﹋小孩子"奈* 2006-12-03 12:39:53

cc”昨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一切都來的很突然﹏每次都降子臨時說,
可是我還是可以gogo~
8點了"看到未接來電~是北bˊa
心理在想是什麼事情勒"
後來慧君北bˊ就打電話來了,說奈奈"要不要去烤肉阿..那時心理在想北bˊ知道了咩!
慧君揪說"他知道啊!cc:開心﹋
不管去哪裡都想要有你在身邊"
你是我的阿~是不是嘛!!!
我們大家到阿台家以後揪開始烤肉煮火鍋,
還不到12點阿台揪要切蛋糕"呵呵"
大家開始玩丟奶油遊戲"阿勒~挖u重招了.
北bˊ一直幫我擦擦!他們都說北bˊ很可憐,
因為我昨天受傷了"他又要幫我擦藥藥,
很可憐﹋每次我在耍呆呆的時候,他都要幫我收尾
這揪是愛咩"cc"喜歡你寵我﹋北bˊ喜歡你
昨天北bˊ好像有吃醋a"你說我不理你..
哪有啊!北bˊ不要吃醋麻﹏相信我u"
北bˊ昨天很開心~因為你們都在我身邊陪者我!
常常讓你擔心我"sorry唷...
北bˊmr\\\oOu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