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19:13:40飛吧

〃 可憐a母狗 〃

今天中午在學校又看到3隻狗呈三角關係。兩隻公狗為了一隻母狗吵架,

因為牠們正在發情!可是我覺得母狗很可憐。

之前有一次美術課戶外寫生,就看到5、6隻公狗追逐著一隻母狗在廣場

中央大庭廣眾之下爭奪上那隻母狗,那隻母狗是小小隻黑色的。還有3隻

打起來,在那邊叫囂。有一隻公狗得逞,牠˙˙˙”上”了!

母狗一直哀嚎,因為公狗一直跑,他們彼此又黏住,拔不開!還看到有一

隻公狗,硬上!結果自己流血。我就過去罵牠活該 = =a

所以那節什麼都沒畫,一直盯著那些狗看。

重點是˙˙˙那隻母狗真的很可憐。那就等於是我們人類俗稱的”輪姦”

但˙˙其實動物都是這樣的。這都是動物的本能,他們沒有感情可言。

然後今天中午看到2隻公狗一隻母狗呈三角關係,公的為了母狗鬧的不

愉快,牠們都想上那隻母狗。我跟朋友為了解救那隻母狗,所以奮不顧

身上前去,可是牠們一直跑,母狗好像不願意讓牠們佔便宜。然後我們

就一直追,結果就遇到教官 =  =||

     (前面略過)

教官問:『你們為什麼還在外面閒晃?到哪去了?』

我:『追狗。』

教官:『為什麼要追狗?』

我:『因為牠們想上一隻母狗,所以要救牠。』

這時我朋友又在旁邊笑起來˙˙˙

教官:『上?什麼上?』

我:『就是牠們想性侵害一隻母狗。』

教官(哭笑不得):『性侵害!?這是動物的本能阿!˙˙˙˙』

之後教官就開始勸導我們,還說我很誠實、還說我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女

孩子  (沒錯!我是女生 = =+)

如果換成別的教官,升旗的時候會被叫去臺上吧!?


各位看倌˙˙˙˙你們不覺得母狗很可憐嗎!?

 =  =










上一篇:〃 飽 〃

下一篇:〃 身心受創 〃

米可小楓 2008-01-08 16:23:56

恩..我覺ㄉ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