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23:39:16飛吧

〃 飽 〃

今天跟菜渣逛書局時,旁邊有一個小男生蹲著。

菜渣以為那個小男生是椅子,差點坐上去 =  =

哈哈~~ 笑死我肚皮!

晚上我和菜渣and阿母去吃到飽170火鍋,阿母說她要去夾蝦子時,

蝦子只剩幾隻而已。所以她跟另一個人開始搶蝦子,但我阿母手腳比他快

於是那個人宣告放棄說:『都給你好了。』 

阿母露出勝利的表情說:『只剩幾隻而已,你才要給我。』 

其實˙˙˙我阿母也不是蓋a  =  =


我阿母說有一次他要去牽機車時,有兩個女生在那裡。其中一個女生在照

我阿母機車上的鏡子,邊撥頭髮邊梳。結果阿母也沒叫她,就在後面站了

一下子!那女生沒發現,最後阿母才跟他說:『你照完了嗎?』 

然後那個人一臉尷尬,她朋友就在旁邊笑她 =  =||


不過今天蠻累的,吃了兩頓大餐! 

飽死我肚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