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9:12:08愛流浪的小白

橘子..

她..是我進高中的第一個朋友...

她爲什麼叫:橘子 ? 老實說 我也不清楚
因為認識她的時候 她就有這個外號了!

她的人 是個非常想當王的人
所以 在了解她後有很多人不喜歡和她相處
可是 我必須承認 她真的對我很好

如果 當時沒認識她....
我想我也不會認識 長頸鹿吧....?

對我而言 橘子 是個很"耐摔"的人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常拉著她
去撞店家的柱子!!! ^\^
而她 也從未有過怨言

她是我的好朋友嗎?
她不是! 她只是我很一般的朋友罷了!
她太以自己為重點了!
我沒辦法 跟著種人 當非常要好的朋友!
個這種人 當太好的朋友 我會覺得自己反到
比較像她的狗! 她說東 你就不能往西
我不是個別人約束的了的人

所以 我們的友誼 是淡淡的那種朋友!
朋友 是要交 知心的! 而不是酒肉的那種!
97.2.2 19:12

上一篇:幸福嗎?

下一篇:熊...